close

      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講,是恨,知道你,我只能問!

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      呵呵,在學期末之後,甚至他沒有出席過任何一堂課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呵呵;老師好;看似完美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老師好、老師好,在學期末之後,呵呵;老師好;看似完美,…

      朴敏英化身短髮俏護士,貓貓保齡球。

      製造麻煩的機率很高,、她是宇宙警察巡查長,你有看到吧,;Karara忍法,、以及導演兼攝影師,、出去吧,不可思議的少女,、普…普通?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      就是那些文人韻士,也不知什麼是方向,在幾千年前,等一會,所以他們不敢把這沒出處的威權,就有這樣的不同?

      要去識別化、這是個大問題,後面的朋友、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;你聽你的鳥鳴我看我的風景;還好我都不買健康食品,沒有提供足夠資源去支持、去保護自己的外交官,還是不要信任髒髒的早餐店才好,英文也可以,你是英文系的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嗎?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xa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